close

好久好久沒更新

最近各自在忙期末考

請原諒大大們


這次要說我們大吵一架的故事

 

我算是一個給彼此空間的人,早上我們都各自忙各自,如果我有一點點空閒便會打給他,因為我知道我們相處間少得可憐,雖然我們同一個學校,但卻很少校園巧遇,晚上要去見他,我都會乖乖在宿舍等他,直到他工作結束才會密我

(有天晚上)

girl:(快凌晨撥打電話給男生),你還在忙嗎?

boy:對阿,還有工作沒做完

girl:那你要不要出來透透氣,疲憊的時候效率會減速喔~

boy:恩............我還是先工作好了,你先自己過來

 

girl:(被掛掉電話)os難道你不擔心這麼晚一個女生走在外面的危險嗎?

 

你乾脆去跟電腦結婚算了

 

補充我男朋友脾氣真的非常好,好到我都覺得自己很無賴,但當他疲憊的時候臉會很臭沒什麼耐心

girl:(os越來越多,我這麼珍惜時間,一有空便想到你,我努力做一個有理智的女朋友,你怎麼沒有感受到,我愛你比較多,你確定你心裡有我嗎,你身體不好我也不好受,你都顧你自己就好了)

女孩越想越氣,但不想要用冷戰,畢竟這樣對男生不公平,他不知道我的感受,他又不是我,所以這次女孩選擇打了許多文字給他,並關起手機睡覺,這一夜如同暴風雨的寧靜

隔天line響起

boy:我幫你餵好茶茶(天竺鼠)搂

girl:(早已在他家門口等他)

一進門,兩人眼睛紅腫 眼神的疲憊早已樹說兩人昨夜都睡得不好

眼神交流的彼此,就這樣一句話也不說 抱住彼此 感覺昨日為夢境,或許是對方都不知道該麼開口

男孩鑽進女孩的懷裡的磨蹭著 女孩嘴角微微仰起 心裡的氣早已被包容蒸發

因為愛所以被諒解 因為愛而願意調適兩人之間的不同

因為愛所以在對方眼裡你是完美的 因為愛變得越來越勇敢

因為愛去體悟對方的感受 因為愛你開始接受不一樣的生活

後來的相處模式,我們以自身去觀察並做適當的改變,而不去限制彼此應該怎麼做,何必如同法律般的規定,那既骨板又煩悶

 

arrow
arrow

    互補情侶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