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第一天註冊痞客邦 , 為何想創這網站 , 我想了很久 , 原因我愛上了一個不是自己國家的男人 , 父母雙雙反對 ,甚至他們連我男朋友都沒見過就激動反駁 ,

 

兩個選擇 1. 要父母 , 不要男友

              2 .要男朋友 , 不要父母

這讓十分難過與懊惱 兩邊都是我愛的人 告訴我 我該如何抉擇 我該如何抉擇 該怎們做

 

愛是如此神聖 我尊敬他 珍惜它

 冥冥之中這麼多人 我卻與你相遇 相戀 最後再一起

我渴望愛情 但 我卻不隨便 我相信緣分 不強求 不強奪

乖乖地等待他的蒞臨 雙手虔誠的祈禱

當我遇到那個他 我們相識於2015.9  再一起2016.5.5

我如此虔誠換來的只有從天而降的無期徒刑

無數美好的幻想 消滅無數

暑假 日夜以淚 灌溉那殘破的愛苗

他的委屈 難過 全部吞入腹中 沒有讓我知道

我心中了解 卻無法在旁陪他 心中無數的愧疚一直隱埋在我心

 

我想這就是我開痞客邦的原因

我們現在是地下戀情

多希望我們哪天能夠公開光明的迎接許多祝福與掌聲

漿液竊的故事用文字深深刻畫下來

哪天實現這個願望 再回頭看看這些故事

便會格外珍惜現在

不管多苦 仍然牽著彼此的手

這就是最初的承諾

最初的熱情

最初的純真

最初的悸動

時間在動 回憶增加 人在變 心卻不改變 只為你跳動

哪天你不愛我了 我的心將不在跳動

 

寶貝

 

我愛你也對不起你

 

還有謝謝你

 

 

arrow
arrow

    互補情侶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